:::

最新消息

:::

優秀研究生入學獎學金辦法,開放申請!(即日起至11月20日止)

獎學金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8-10-18
 淡江大學商管學院大數據分析與商業智慧碩士學位學程優秀研究生入學獎學金辦法
 107年5月25日學程事務會議通過
 
一、淡江大學商管學院大數據分析與商業智慧碩士學位學程(以下簡稱本學程)為獎勵與協助在學學生,特訂定淡江大學商管學院大數據分析與商業智慧碩士學位學程優秀研究生入學獎學金辦法(以下簡稱本辦法)。
二、申請資格:本學程在學學生(不含境外生),考取國立大學正取放棄就讀者。
三、申請時間:每學年第一學期,自公告日起,向學程辦公室提出申請,逾期概不受理。
四、獎助名額:1名,與統計學系申請學生同額考量
五、獎助金額:每名金額5,000元。
六、申請人檢附資料:
    1.商管學院大數據分析與商業智慧碩士學位學程優秀研究生入學獎學金申請書
    2.國立大學錄取通知
    上述檢附資料,提供不完全者,視同資格不符。
七、本獎學金由本學程學程事務會議進行審查作業並決定獲獎人選。
八、申請獎學金所檢附之資料,經審查後不論錄取與否概不退回。
九、本辦法經學程事務會議通過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最後修改時間:2018-10-18 PM 3:37

cron web_use_log